FGO一周年问卷

(以主要在玩的号回答即可)

Master篇:

1.开始游玩年月?

2016年2月到3月之间开始,具体不清楚

2.主角选用哪个形象:咕达男或咕达子?(如有自家Master的个性设定也可以顺便说一下)

咕达男一直线,目前穿著魔术协会制服

性格的话,要说就是老好人吧,不太拒绝别人要求的那种

大概还有不擅长接受别人好意的设定?

3.首抽英灵?

卡米拉

4.第一次抽到的五星?和对该从者的感想或使用心得?

小太阳(迦尔纳)当时印度兄弟加倍

小太阳简直天使,我看到天使!!满灵基的台词让我整个人都不好了,笑容好棒,还有脚真好看(此人没救

5.挑一位你有的四星说说对他/她的看法?

切嗣爸爸

当初看到活动影片还想著红A终于要出新职阶了吗,结果没想到是切嗣爸爸让我吓了好大一跳啊

6.聊聊你组队的常规配置?(可以说全部成员或是队伍里的一部分成员)选用从者是以怎样的依据或有无偏好?(例如喜欢攻击强的、产星高的等等)

一般的话是,迦尔纳+阿周那+狂王,另外两个位置看情况配置(有时候其中一个会用二世),支援则照著那个图的适性选,打材料或是火种的话就会用对应的队伍(五个克制阶+一个B阶)

选择的话……攻击力高跟地图炮吧,能快速解决就快速解决,不能的话再带上有避矢或战斗续型的慢慢拖延(通常会是L汪+二世+两地图炮+随机)

7.初期开始玩的时候,队伍爱用(但现在比较少用)的英灵?

亨利跟海德

初期手黑的不行,小太阳跟阿周那又暂时练不上去(材料问题)出了点小问题都要靠亨利的宝具在撑几个回合,简单来说像保险一样

8.挑一位组队爱将,或是可当现在队伍代表/灵魂人物的英灵?

迦尔纳

从初期就陪伴我到现在,各方面而言都相当不错,宝具还是地图炮(重点),虽然没有宝具本这点有点小遗憾

9.喜欢的礼装?

Limited/Zero Over、Imaginary Around、Formal Craft、Kiss your hand、老师和我、VERSUS、月下的四位、Graceful sweet time、赤原猎兵、森林之圣、星之王冠、王之遗物,等等

基本上只要卡面吸引我的话就都很喜欢,羁绊礼装其实我都挺喜欢的(感觉特别棒)

功能性喜欢带开场NP%术相关的,不过我没有宝石翁,所以基本是带著虚数、终将到达之所、捕鲤鱼图、王的相伴之类的

10.FGO最吸引你的要素?

角色跟原作

11.爱用/常用的支援英灵?

首选闪闪(我喜欢地图炮)

再来是阿尔托莉亚、师匠、船长、酒吞,偶尔会跟人借二世

b阶的支援我比较少选,一般会选金时

12.序~六章中最喜欢的一章?为什么?

五章吧,我记得我从五章出来后脑内全是小太阳跟狂王(。

13.有偏好的剧本作者吗?(如有不喜欢的也请理性陈述)

蘑菇!

以及官方常常吃设定我已经不想管了(无关

活动篇:

14.目前为止最喜欢的活动?

FZ

从CM出来的时候就完全沦陷了,二世跟主任站一起的画面不能更棒,特别在看过二世事件簿之后感触更深了

15.更喜欢跑活动、还是跑剧情?(要讲两者优缺也行)

都喜欢!只是剧情有时候自己打不过我只好大叫SOS了

16.有花钱课金必出五星的福袋吗?有的话,你抽中的五星是?

有,狂王,当时整个狂喜乱舞,之前加倍都没出这次终于让我中啦!

17.圣杯选择(或预计)将哪位从者升满LV100?理由?

狂王,主要是攻击吧,狂王作为b阶可以放到各种队伍中不会吃亏,虽然b阶被打也很痛但他有战斗续行跟避矢,小心点就没问题了

自由发挥篇:(选填,不回答可直接无视)

18.玩这游戏过程的喜怒哀乐、酸甜苦辣?

想要的英灵抽不到(抹泪)

以及我家金枪只有一位啊一位,好怕不小心出事枪队就被灭了(痛

19.对游戏本身、或自己玩这游戏有什么未来期许?

能好好的玩完主线我就很开心了

20.以上问题没提到,但想要散发你的爱(或恨):

……红A、红A你怎么还不来,前阵子加倍黑无毛都出了两却完全看不到红A的影子,是我家狗太多了吗(四只到齐),还是因为你不想面对切嗣爸爸……

评论(2)

© RumBlac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