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实在肝不太动啊
不管是fgo还是阴阳师
本人冬服,阴阳师玩到现在只有33等简直是混上去的
至今没见过SSR,我家主力还是小白小黑呢(淡定
现在正在犹豫是先把小白升五星好呢还是先升小黑四星
红叶也是个选择,不过组队小黑比较常出去,出场第一顺位是小白(带火灵)
别跟我说鸟姊,我没有(非洲难民

我一般组队都是黑白鬼使,小白开场上状态,小黑负责补刀,红叶是两人状态才会出现的第三位

然后某次打御灵看也没看就按了准备
打了一下一抬头我就愣了
五个位置刚好中间三个小黑,小白在边边,另一边好像是座敷童子
我当下就想问「小白,哥哥多了俩开心吗?」(被扇
顺道说一下,我妹当时经过我后面也是「卧槽什么情况」的脸

评论(4)

© RumBlack | Powered by LOFTER